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一带一路”暨发展中国家现代农业高校耕作与管理技术培训班学员赴石羊河实验站考察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来源:水院 字号:[ ]

 

 

201993日,"一带一路"暨发展中国家现代农业高校耕作与管理技术培训班学员专程赴石羊河实验站考察学习。19名参训学员分别来自肯尼亚、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卢旺达、塔吉克斯坦等7个国家,培训班由甘肃农业大学科研处处长王志国带队,科研业务主管王洪梅、助理研究员王凤花等陪同考察。

实验站研究生执行站长史新杰、学术交流部部长高磊等代表实验站对专程来站访问的国际友人表示诚挚欢迎,带领各位学员先后观看了实验站宣传片,参观了正在开展的各项田间观测实验以及实验室和重要观测设备等。在考察过程中,学员们对膜下滴灌等先进节水技术、水肥一体化设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当看到由先进的农业节水技术引发的农业现代化革命,使农业生产效率大为提高,学员们感到十分惊奇,为中国西北地区农业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钦佩,表达了加强与实验站在农业节水领域开展合作的愿望。

此次活动作为"一带一路"农业科学技术管理的推广与培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发展中国家开展农业科技合作提供重要平台和窗口。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