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兰州大学杨慧敏教授一行考察石羊河实验站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来源:水院 字号:[ ]

 

 

        2019420日,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杨慧敏教授、王自奎副教授、杨宪龙博士以及资源环境学院张宝庆教授一行4人赶赴武威,对石羊河实验站进行考察并与在站师生进行交流。实验站副站长李思恩教授,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宁,研究生管理委员会研究生执行站长史新杰等陪同考察。

李思恩教授向专家们系统介绍了实验站发展历史、研究定位与方向、基础设施条件、仪器设备、承担的科研项目、科学数据积累情况、研究工作进展、学术成果、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党建等各方面的工作进展,随后带领杨慧敏教授一行参观了各实验室、新建的人工气候室和测坑系统,以及正在布置的各项大田实验。

杨慧敏教授一行对实验站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实验站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庆阳草地农业生态科学观测研究站与石羊河实验站的各项交流,促进双方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工作,为西北农业与生态建设共献力量。

李思恩站教授代表实验站向兰州大学南志标院士、沈禹颖院长、贺缠生教授以及各位专家学者对实验站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实验站地处甘肃河西走廊,其发展离不开兰州大学的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对苜蓿等草本作物的节水节肥实验研究,为河西农业种植结构调整贡献科学力量。

最后,专家们合影留念,期待未来不断加强合作与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