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地面遥感在作物施氮管理上的应用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来源:水院 字号:[ ]

时间:2018316日上午9:30

地点:水院楼304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周振江 博士

简介:周振江,瑞典农业大学博士后。主要从事田间作物的水肥优化管理、作物营养(例如氮素)的田间遥感监测与管理、作物生长模型与遥感在作物氮素监测与优化管理上的应用、作物表型的光谱遥感、作物表型的图像分析等方面的研究。2009年毕业于西南大学,2012年、2016年先后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学位和丹麦奥胡斯大学博士学位,20158-11月在丹麦哥本哈根大学联合培养,20166-12月在奥胡斯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目前已发表SCI论文11篇,其中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论文8篇,6篇发表在欧洲农学报(3篇),农林气象,农业水管理等农业工程领域的顶级期刊上。担任《Agricultural Systems》、《Field Crops Research》、《Plos One》、《Environmental and Experimental Botany》等SCI期刊的审稿人。

 

 

 

联系人:杜太生  电话:010-62738398

欢迎各位老师与同学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