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图片新闻
科研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中心主任康绍忠院士出席并主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农业工程
学科建设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8-29浏览次数: 来源:水院 字号:[ ]

   

  824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农业工程学科评议组在长春召开扩大会议暨研究生课程建设调研交流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罗锡文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农业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我中心主任康绍忠教授等出席会议。康绍忠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首先就《博士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申请基本条件》中学科方向、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经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农业工程一级学科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农业工程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调研工作及农业工程二级学科目录进行了研讨。

  会议还对农业工程一级学科研究生课程建设分组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调研工作分为两组进行,将重点调研湖南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高校。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农业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浙江大学应义斌教授,评议组成员沈阳农业大学王铁良教授,广东省农业科学院陆华忠教授,吉林大学杨印生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姬长英教授,江苏大学毛罕平教授,东北农业大学李文哲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涉农高校的代表6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校工学院、信电学院、水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